Tuesday, March 31, 2009

今天,我过得不好。

很难过,可是还没到哭得出来的界限,所以只好瞥在心里难受。
写在这里,看看能不能把这闷气泻掉。

一早大电话跟顾客敲定今天的预约时间时,被顾客抱怨了。
明明昨天还好好的, 有说有笑,今天却抱怨我。
我知道自己给价钱时少说了一个term, 所以埋下了今天的祸。
我没有怪别人,怪自己当初没及时补救,所以累积到今天的局面。
我没得解释,只能静静听,然后道歉。
可我不想失去这顾客,所以现在懊恼着补救。
也许等他的气消了,我们再谈吧。
(o.s 希望没事)

今天没出去,一整天待在office 里赶写不完的报告,
和同事finalise 工作,还有改我们的product list.
所以今天也兼graphic designer.
什么都是ASAP,就算我notebook 上 To-Do-List已经长到我看不下去了,
还有前几天的都没完成,我还是得赶手上现有的工作,
可是都不是有钱进来的sales, 所以做到很烦.
还有明天的部门会议,要为每个 case 作最好的解释。
[*最好的定义是:你下了解释后,别人一看就明白,不再问太多问题;就算有问题,也是你可以轻易解释的问题]。
明天的会议参与者是:J, G 还有B。

B也在赶她的报告,今天我们都很忙。
5.30pm 下班的时间,不是我们可以回家的时间。
到了6.30pm, B一句:dinner?
我们就决定凑在一起吃饭了。
今天吃subway。

后来我们发现,全公司只剩下我们,其他的灯都关了。
只有我们还是灯火通明。。还有不停的敲键盘声
(我们敲键盘都是很急很响那种,感觉很忙。。其实也对,真的很忙)
今天都不走路,全程用跑的,很多运动哦。
问题是:我们没有锁大门的钥匙。
联络了在附近打球的同事,我们得去拿钥匙,然后再回来锁门。
OMG, 决定不留下了,饿死了。

在取车时:B告诉我说G 向她提起以前G当marketing executive 时,每次都是做到8pm多的。
G希望我们这新部门,尤其是我(新人)也一样。。
有点呕,虽然我有时不舍得下班,可是我并不喜欢被逼加班。
如果有急事做, of course 我会留下;
如果没有,我觉得我做好就好,不需要没事还留下来扮忙。
有点闷。。。也在检讨中。。(还是闷!!!!!)
[很在意别人的看法,真的很在意]
......................................................................................................................................................................................................................................................................................................
今天真不好过,快点过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