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今早的雨好大!


经过两天的酷热,昨夜我下班前向我同事抱怨,说如果昨晚可以下一整夜的雨就好了。。。

老天听到了,可是记错了时间。
早上悠悠醒来时,听见雨声,一滴一滴打在屋瓦上,声音很不错。。所以我决定赖床庆祝一下。。
过了半小时,雨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慢慢转大了,变成倾盆大雨。。一发不可收拾。
想说下大雨了,再一会儿吧,这等事儿可遇不可求呢!

结果了,到了八点,雨更大了,我更乐了。
下大雨 = kl 塞车,很多人会迟到,我也要来参一咖。。
过了五分钟,雨势转小了,无奈地起身,我已经没有藉口了。

在我发动车子后,雨水哗啦啦的落下。。雨势比之前更大了。。
到了停车场,我想我是后悔的咯。
雨大到无法下车,看着同事都撑着雨伞上班,我好像没有藉口不下车了。

我的雨伞已经是很大size的了,可是裤脚还是湿了,
还迟到一分钟。
早知道干脆就迟半小时好了。。。(或假假去见顾客,几个小时后才上班好了!)
哀怨, 一分钟???? 竟然只是一分钟!

讨厌的雨天上班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