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一打保险套????


为什么买这么多保险套???

为什么是这么贵的保险套??????

你为什么买保险套????????????????????

别急,让我慢慢说。。。

星期四下班很晚,跟B还有另一部门的经理,称为L好了,一同吃饭。

B 已婚,L年届40,是个爱到处背包旅行的单身女子。

吃饭时大家聊得很开,谈到以前B的一位客户让她引进一些可以加入保险套制作,以到达一些效果的herbs.

L 也说起在她旅行时,保险套很好用

(我开始在想了???她没男朋友啊,她跟。。。。歪!)

然后她说把水放进去,可以当ice bag。。可以放整 1 little.

我哈哈笑,怎么可能?她们说:你试试看!

我大笑之余,再三confirm:现在我们说的是保险套哦???

她们说:是啦,你不知道哦!

我说:我怎么会知道叻?还有,我不相信。绝对不相信!

B就说:简单,我们去找个来作实验!(我们Division 向来是有怀疑就作实验的!)

她们还挑战我,看死我会害羞不敢买..

结完帐,正巧,隔壁就是guardian.

L 兴奋地拉我进去。哗,你来真的?okie!

站在保险套架子前面,一字排开,原来有很多很多种,

牌子,味道,设计 (别怪我山菇,我真的不懂,没事研究这些来干嘛???)

我有点乱了。

L 索性就一样一样解释,对一下长度等。。*长度有不一样哦!

已婚的B反而躲得远远的,笑说你们来真的?

我没得跑啦,就听呀!然后说,反正我只要作实验看能不能放1 L 的水,买最便宜的就好啦。

L 不肯,她想想说最近office 里谁就要生日了?我直接就出卖B, 说B四月尾就生日啦。

(没说我自己也是,可不希望在生日上收到这个)

然后L 就说要选哪种?要imported 的。

结果我们就拿了图上的牌子,okamoto, Roman 浪漫型给这新婚一年的同事。。

哈哈,到付钱时我还一直说“如果她生日时我们送她这个,以后我的日子会不会很难过?

因为她就坐在我隔壁,同进出,同吃饭,同下午茶,同morning tea。。面对她的时间比谁都多叻。

今早B笑笑问我试验做了没?我昨晚太累,很早就睡了啦,明天吧!

她又问:你们买这么多干嘛?

我支支吾吾地。。说L要,总不能说买给你当生日礼物吧。。没死过!

我的怪怪第一次!

1 comment:

  1. 昨天出门前作了实验。
    1 L 的水,没问题。真是很好用的 ice bag.
    我再接再厉,放入1.5L的水,也ok.
    可是保险套已经变形了,我怕它会爆掉,
    所以就停在1.5L好了。

    实验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