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等待。。

金牛座有的就是耐心。。。
所以我也有持久的耐心。。。

等待,很多时候我把时间花在了等待。。。
等待某件事的发生,等待某件事的不发生。。。
没有十足的把握,我还是会傻傻地等待。。也许是不敢面对可能的结果。

一点也不果断,是吗?
我本来就不是个果断的人。

* 最近跟朋友深谈了自己,原来在他们眼里的我,和自己认知的我,有很大的差别。
至今为止,好像只有 ivy 眼里的我,比较像我。。
是同样星座,曾经同居,彻夜长聊的关系吗?

是我一直给了别人坚强的形象,而隐藏了真实的自己吗?

呵呵,我可不是故意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