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WWF 地球一小时





刚从klcc回来,我象征式地参与了这活动。
把自己房间的电源全关上,外头的我可没办法控制。

刚到klcc, shopping mall 里头的灯光慢慢熄了,
赶到广场前(有喷水池的地方),好多人,仰着头。

我刚好赶到了,找了适合的位置。
正仰起头,最上一截的双峰塔熄灯了。。
一截接一截,大家都大呼了起来。。。真的成了。。
大家鼓掌,我感动
剩下一两个窗口还亮着灯,好像不打算熄了。
算了,有99%也很好了。
简讯给一位好朋友,如果他不在上班的话,应该也会参与吧?

进去shopping mall 后,看见Dome 也熄了灯,关了风扇。给每张桌子送上了浪漫的烛光
在去kinokuniya的途中,好多店都慢慢的关上了灯。
好像不关就成了千古罪人似的。。。
走廊上仅留下最minimum 的灯照明。。
food court 更是几乎关完等了,正在吃东西的人。。
有的错愕,有的拍掌,有的依旧。

我在kinokuniya寻寻看看,放松,找回失去的心情。。
还有怀念曾在这里的一切。
*看书速度很快的我,也看完了一本书。感觉不错·
** Dr. Ruzita 说KTSN也会关灯一小时参与呢,好想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