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周末开始!

说说今天怎么过吧。。。

今天没有像昨天那样烦,那样累。。。
这两天忙着写product write up。被上司改了又改,改到我都失去了方向。
support我部门的同事说我的上司很难搞。。要求很多。
我总笑笑地说还好啦。
可是这星期我的确感觉到了压力。。不小啊,呵呵!

今天过得比较轻松,也许是星期五的关系。
心情是飞扬的。。
和顾客哈拉了很久。
上回去看的日本客户,我跟他的女助手很合拍。。
除了公事上的来往,因为也正有兴趣想学日语,就跟她哈拉讨资料。

她是full time学日语的,学了一年,她说她只会皮毛。。。
我绝对不相信。因为那天的即时翻译,她大多都应付得不错。。。
她给了我很多有用处的资料和她以前的学校。
我想,如果我真的开始上课了,她也是我其中一个练习的对象哦。。
还有一个道地的日本老板。。。
想想就很兴奋。。。
希望这次会成功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