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明天:期待我的第一次


我现在租的房间是惨白色的。。

为什么是惨白,就是白中带黄,脏兮兮的颜色, 很惨!
决定了要上漆,是上次回家时随口说说的事。
爸爸很兴奋地告诉我说他还有一桶剩漆,是淡绿。还说我只要买个刷子就行了。
说到这样兴奋,看来我得付出行动了。。
我爸爸压个儿没想过我一个女生,要把整个master room漆完那种劳力问题。
说了怎样漆,就兴致勃勃地去买刷子了。。。
唉。。。

现在,油漆跟刷子就在我租处。
本来预定今早该完成的油漆,在我期待的自然醒中被自然地 skip 了。
所以,改在明早。
第一次油漆。
在msn 时跟朋友透露了这回事,她很兴奋地叫我等她从麻坡回来后,她来帮我搞定。

我婉拒了。。。
这档事,我从没想过外援。
如果找外援,也许我可以很轻松的在旁看看别人漆(因为刷子只有一个),
然后说声谢谢,就可以拥有一间绿意小窝了。。

可是这回,我不想别人帮。
也不打算让谁进入我这空间。。
所以,算一算,应该只有ivy 和 chief tenant 进来过吧。。。
别人都不行哦。。

很期待的明天。。。
也许会带给我腰酸背痛的星期天夜晚。

* 现在,天气很凉。。有点秋意。
我窝在这里,听着朋友说好听的歌,一把干净的女声,重复了整晚。
(SJ,知道是哪一首吗?很适合看书时边听呢。。)
看着荷兰的风景和别人的游玩感想。。

这个周末夜是美好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