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今早我撞车了。。

今早出门前忘东往西,sunglasses 没带,回去拿。
Touch N Go没带,GPS没带,心想反正这customer的地点我去过,麻烦再回去拿GPS,不用了。
整理仪容的lipgloss也没带,昨夜太混了,今早又懒床,结果,代价是高昂的。

没有GPS,就得依赖地图。
在转进customer area时,我看了看地图,待会儿该进哪条路?
猛一抬头,一辆van车就在我眼前,紧急踩brek, 还是撞了上去。。
第一句话:oh my goodness. 完蛋了。我的完美记录(我驾车这么多年,还没试过撞车呢!)
前头司机下来看了看,他的车没事,只是在bumper有点磨擦痕迹,他说应该没事,让我打电话给他老板娘问问。
我的呢?右前方的车前灯爆了,bumper 裂开了,里头的stearling oil botol裂了,oil 也漏干了。
跟他拿资料时我手还是发抖的,连号码也听不清楚,字也写不好。不过资料还是拿了,也把对方车受损的地方拍了下来。

很担心自己的车,发现驾驶开始有困难,还是得去customer那里,就在附近了。
问了customer附近可修车的地方,还得镇定地把我要介绍的东西讲完,因为地点在semenyih,也不是常来的地方,当然要把握机会啦。
见完了顾客,到了workshop..
technician 见了摇摇头,说你的车前灯就很贵了。。。
暂时帮我搞定stearling oil botol的事,其他的就留待回kl 再修好了。

搞了整个小时,向我的上司报告了,就回家了。
下午不想上班,这种复杂的心情很难上班。

回家看见kong eu 时,问他如果一个人很带衰,是不是面相就看得出来了?
他说:你又怎么了?
(上回才问他另一件事,这回又来?)
告诉他我撞车了,最近很不顺。
他说这个月份吧。我们的屋子还有我个人的Luck不好,过了就好了。
好像一个学者在循循善诱,我也只能自我安慰说能花钱解决的事就不是大事。
还说这个月开销没那么大,可以存多点钱,哪知?

好衰哦!

P。S 好在对方打来说不计较,因为她的车没事,她司机告诉她我的车可惨了。。。所以无需赔偿她。好好地向人家道了歉也道了谢,不幸中的小安慰!

希望过后就一切‘旺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