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说部落。。

这是第四个部落了,没错,是第四。

第一个叫:vodka, mocha, aloha...
第二个叫:未命名
第三个叫:。。。。抱歉,我不想说(实际上我再也找不到这部落格了)
第四个叫:就这个咯,名字有点长。也许会换名,因为暂时放着的。

第一个的回忆很美好,是大学时代。
第二个我认识了很多人,在网络上,那时部落格是我的重心,直到我上班后,才慢慢卸下。
第三个是我的灰暗世界,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世界。
第四个,会是我工作和生活。。暂时还不想设下任何限制。

为什么不要从一而终,守着一个部落格到永远?
每换一次部落格,我邀请的人就越来越少。。。。
没关系,能了解我部落的人,几个也就够了。
有的部落朋友,只停留在某个部落;部落格结束了,我们也结束了。
这回我不想邀请谁,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亲自告诉了两个好朋友。
其他的,有机会就可能来到吧。

这个部落不会太花俏,基于我也不多研究它的功用,所以可能看见的就是一篇一篇的文字吧。
可我想我会写得很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