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RM700 的代价,应该可以持续很久。。

上回说了撞车。。因为匆忙误事。。。

上星期回家修好了车,星期一回来kl前把车牵了回来,

原来之前的我太乐观了,以为五百块就可以搞定。。。

没那么容易,要了我七百块,换来被撞前的样子。。。

好心痛哦,。。

我只是一时不留神,没想到代价好高昂。。。

我很多想买很久的东西,凑起来也无需七百块,现在全贡献给修车场了。。

这个代价,可以让我记着很久吧。。

开车要小心,出门别太匆忙,还有:想买的东西就快快买。。。。

这样我就不后悔了!

1 comment:

  1. 赞同!
    我也有2次惨痛的撞车经验。。
    虽然 心痛钱财流失
    但 每每车祸后 都感觉美好
    因为 人没事就好
    失去的钱财 有机会赚回来
    生命没了 什么都没了
    要学会珍惜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