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如果今天我没打这通电话,我一定会后悔


今晚好多事可写哦。。。

刚刚想起一件事,写上来以防我不小心忘记了。。

发生车祸那天,我回到租处,睡了一下午。
被电话吵醒时,还有点不甘愿。
看一下,打来的是久未联络的好朋友。
多久?一年或两年吧,是大学时代的超级好朋友,在我心里有很重要的位置。
基于一些原因,在我毕业后我们甚少联络了。

跟他,我可以直接说出心里话,肉麻话,负气话。
所以我向他抱怨这么久才想起我,却忘了自己也不主动维系这段友情。
话说开了,找回了以前温馨的感觉。
我说,我今早车祸了。
他很紧张地问候,我知道这是真心的。
然后他说了一句我不会忘记的话:
如果我今天没打这通电话,如果你发生了什么事,我一定会后悔的。

常常,我们不也这样。总是把心里的话,心里的感觉拖了又拖,想说找个适合的时间,明天再看看吧,发生意外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我也一样,总是把该对那些人该说的话,放一旁。
待降温后再说,也许感情就不在这么炙热了。
可是,以后我再也不会说。这样,不又成了另一个遗憾吗?

* 当天的msn, 他说:我没错打那通电话,我们的感觉又回来了。
我这头笑笑说:对啊,好朋友的感觉又回来了。

2 comments:

  1. so...when u miss me must call me oh... haha...

    oh...i wonder who is him ... haha...

    Man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