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今天事!


今天一如以往,手机7.05am就响了,我最讨厌的声音。
7.05am,是我平常该醒来上班的时间,可从来没有依时起床过。

(起床是我一天中最艰巨的任务,所以每天都来不及在家中吃早餐!)
(一度怀疑是因为讨厌上班,所以讨厌起床;可是发觉不是,因为我常常都不舍得下班!)
(可是基于我是不把工作带回家的,所以舍不得还是得明天继续啦!)

今天是Sunny Sunday, 阳光透过橙色的窗帘,把我的房间染成了艳阳色。。
我才不要这么早起床呢。。
把 Alarm 调迟一小时,一小时后再说吧。

这一小时内我应该是做了一个美梦,可是现在怎么记也记不起了。。
算了吧。。满足!

你以为我一小时后该起床了吗?
NONONO, 你太不了解我了。。

8.05的Alarm 叫了,我今天没把它给关机,可是我也不知道朦胧中把它怎样了,
后来它就不叫啦。。(*现在我也找不到它了)

我就继续,在醒来和床上赖呀赖,感觉时间溜走。。
浪费时间?没关系,我只是浪费我周末的早晨,我甘愿!

10.40am。。在想了一位朋友,决定了我要吃的brunch 后,我说服自己该起床了。。
满意地起来,把窗帘来起来,感受一下阳光洒在脸上。

还是一样,下楼煮了我的 Pita, bacon, cheese, egg, lettuce, zucchini, 还有一杯咖啡!
(*很丰富吧,我从来都不亏待自己的胃的!)
连上网, on 了radio, 今天的歌我不怎么喜欢。。
待会放自己喜欢的mv好了。。

下午会去芙蓉,探望我的外公外婆。。
在那儿留宿一夜,明天早上在nilai 见完顾客才回kl 上班。。

沉淀情绪的周末,我好期待下个星期的来临。
(四月了,下星期我要开部门会议和在klcc 看商业展览, 期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