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呼。。今天是累的咯!


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今早我没有赖床很久,只是短短的10分钟而已。
吃了很heavy 的快熟面加蛋,今天要消耗的精力会很多哦。。。

把漆桶打开。。嗯,颜色淡淡的,很好。
把水加入,一点一点。。搅拌。
太浓? 再加。。再拌。。
如此动作重复了四五次,浓度刚刚好,
Yeah.. 开工!

就从看起来比较小面积的半六角窗开始好了。。。 应该比较简单。
刷刷,好像不简单哦。。。我估错了。。。
手好酸哦。。。
广东话:洗湿了头,没办法只好干下去。。

刷呀刷。。。原来我的房间好大。。。我的手臂真的撑不下去了啊。。。
屋友们都起来了,可是不知道我在干这等勾当。。。
你没看错,我是七点起床,八点开工的。
想赶在十二点前刷完,不是吉时,是魏爸爸说早上完成比较好。。
间中他打电话来,我呼呼地说:在油漆啦,搞定了再打给你。
他听了笑得好大声。。。哈哈地说okie!
都是你,干嘛这么相信你女儿。。房间真的很大叻,我还要站在椅子上刷高处。

过后的电话都没接了,我气喘喘地,也说不出什么好话或聊什么天的。。
到了十二点,我才刚完成大空间 :四大面墙,半六角窗。
把满地的报纸收好,扫地,抹地,把滴在地上的油漆抹干净。
然后把小空间的太空橱,化妆桌子等杂物移过来。。
已经是饥肠辘辘了,可是想一鼓作气。。

把小空间地板铺完报纸,因为这里还得刷天花板(这是最最最艰难的工程)
把墙上的全身镜用报纸盖好。。
又开始刷了。。。
一面听 FM88.1 (one FM), 第一次听这个新电台,今天播80 - 90年代的歌,
哈哈,很多我都会唱哦。。。难得!

搞定了三大面墙,终于轮到要仰着头刷的天花板。
油漆一点一点地飘到我脸上。。好geli!
我是带着手套刷油漆的,所以除了手掌,其他的身体部位或多或少都是油漆点点。。
好脏!要忍耐,不去看镜子!

下午三点,所有的墙都刷完了。。
呼。我的手是震的咯! 肩膀好痛!
今天的天气爆热,漆干得很快,也没有任何气味。。
洗涮完毕,还我白白净净的样子!

下楼煮午餐,真的好累。
可是不想顶着大太阳出去,
煮了美式早点当我午餐,没错,是 American breakfast, 还有一杯冰 lemon tea..
一面吃一面上网,和 ivy 聊聊,她说明天要来看我的新房间。
回复了电话。。。我受不了了,倒头就睡。
肌肉的酸痛,天气很热,让我半梦半醒,直到晚餐时间。

把房间收拾好,也把电脑,放书的三格书柜换了位置,采光比较好。
把窗帘挂上,夕阳发出它最后的光芒,洒在我的窗帘上,房内也变得好阳光。。

今天是充实的,只希望明天肌肉不要太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