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等待续篇:等久了就是你的!




话说我看中了几米的《向左走,向右走》绘本好久了,有一两年吧。
说服不了自己用50 多块来买这本绘册。
还有一本去年尾看中的《我的心遗留在爱琴海》,摄影游记和卡片书,两本要40 多块。

就等呀等,等到哪天自己忍不住了,就忍痛花钱买心头好;
或是等到喜欢的火焰慢慢消失了,等到自己移情别恋。

结果,今天在 summit 掏到宝哦。
上面三本书折扣70%。
90% 的书我没看中,也许书展接近尾声,好书都被买光了吧!

买了好几本游记:爱琴海,荷兰,巴黎。。
稍微瞄瞄,扫了十本书,只用了RM116。。。全都是我平常就在留意的好书哦。。。

结帐时问了问cashier 关于下个月的海外书市是否如常举行。。。
(因为这个大众90%的大抛售太吸引人,只怕下个月书市有异!)
cashier 支支吾吾的,不知是不知道还是隐瞒什么。。。

看看吧,看看再算好了。

反正我有十本书在手,可以消耗好一阵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