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不吵架不是好朋友。。。。。

好朋友,定义很广哦。。

看过一篇文,说没吵过架的不算好朋友。。。

一直相敬如宾,淡如水!

没吵过架,说不出心里话,看不到他的另一面。。。

人生中,每个阶段都有好朋友。。。很close那种。

也许过了那段岁月,友情改变了,但是他们在我心中的地位,仍守着:我的好朋友!

大多的朋友,都没吵过架!

我不喜欢吵架,也不想看见彼此恶毒嘴脸的另一面。

有些气话,说出来就回不了头了。。。

可是因为想在你面前保持最好的形象,所以我小心翼翼。。。

慢慢地我们都进不了对方的心里。。距离越来越远。。。

变成彼此‘过气’的好朋友。

*可是,我仍然不想跟你吵架呀。。。。。
要怎样才能向前一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