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塞不进啦。。

今天的会议很快,压力却没有小一点。
预见压力,所以午餐时和B都拿这当籍口,给自己买了下午茶。
我买我喜欢的cream puff, 她没买我喜欢的chocolate brownie, 她买plain butter cake.

会议完后,我留下,希望把手上的东西赶一赶。
今天留到7.30pm, 破自己的纪录,也是最后第二个人走的。
我不敢留到最后,因为之前有个同事是心脏病发,死在办公室的。
B 不告诉我是哪个房间,所以怕死又怕鬼的我,还是早走为妙。
踏出门口,看到什么是华灯初上。。。
附近的办公室都没人了,四周静静的。。我的肚子却是饿饿的。。心里是哀怨的。
因为B 说之前她刚加入时头一两年也是做到很迟,因为要建立顾客群。。。
过后就会比较顺利了..
(Walao A..还要挨一两年,我现在每个月都要吃草了..)


我讲了半天,还没进入重点啦。。。
下班后想想这样上班真不值得,所以绕去one U 买handbag奖励自己。
反正handbag也很烂啦。
之前的handbag 够大,所以什么都可以丢进去,大摇大摆地走。

今天买的比较小,小个四倍吧。
很多东西都塞了:
两个名片夹,一个钱包,GPS,电脑辞典,小化妆袋,面纸,钢笔,两支手机,
预留了一个位子给钥匙。
我以为刚刚好了。。。拿起来好重哦。。。

在写这篇时发现眼镜不知道在哪,
所以记起了,还有sunglasses n reading glasses 没放进去。
看来空间还是不够。
也许这个新欢也挨不了多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