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又是星期五啦。。

最近的post都说自己很累,所以决定明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好好的运动。

今天上班时发了一小顿脾气,不对别人,是对自己。
作些吃力不讨好的事。。。
摆张臭脸,直到我把很麻烦的costing做好,眉头才舒开。
B才敢跟我说话。之前她屡拿食物诱惑我,我都拒绝。
其实我发脾气也是因为她。。

在公司待到很迟,因为想把工作做完,可是同事说:工作是做不完的,
所以7:30PM, 我关上电脑,和他们去吃饭。
把自己原本跟朋友约好的饭约忘光光啦。。。

一面听其他同事抱怨老板(各自的上司),我不敢说太多,因为B也在座。
她也算我半个上司吧。。
所以全程我是听得最多。
原因是我也不知道其他 export 部门的事啊。。我只负责import而已。

回来后真的好累。。写完电邮后正想休息,
到最后却跟朋友出去,听他抱怨被老板逼去和女同事约会(出席function),
取笑他老板也许有意撮合他们,却被他瞪一眼,正色地说我乱说话。
哼,敢情是被我说中了。。。
吹吹水后就回家了,今天他很累,虽然我也很累,
可是星期五照例还是兴奋地故意不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