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懒惰噜

最近kl的天气不是很好,时而炎热,时而下大雨。
而我就在这艳阳下,大雨中开车,走路工作。
(好像有点感冒了,头痛乎)
工作很忙碌,我跨步的距离变大了,三步拼两步,时而用跑的。
下班的时间晚了,往往是别人在家看电视的时间。
我不再看报纸,不再看书,也不可能看电视,
上班惟一及时update的就是Forex, 美金马币兑换率,
我不再悠闲过周日。。
(是我所选,所以不怨)

每天依然很困难的起床。
可是在上班途中总是精神抖擞地,充满干劲。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之前立志的日日部落,到这星期算是失败了。
一旦一懒惰写,我就懒惰过来看,也懒得打字。
毕竟我不是见customer,开车,再来就是对正电脑,死命看。
所以下班,周末虽然我是连上网,可我会懒一点。。。看荧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