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你又让我哭了。。

这个周末有点反常,人变得很爱哭。
看着书也哭,听歌也哭,上网看故事也哭,昨晚看电影也在哭
连跟这位很久很久不见的朋友聊天也哭。。
(如果你有过来看到这篇,一定想不到你在那头安慰我时,我这里已经哭到乱七八糟了吧)。
(别留言哦,我会不好意思的!)

这位朋友,是我中学的好友,毕业后飞去了Australia, 我们很久才能见一次。
可是每回在msn 上看见你我总很兴奋。
今天你对我说的话,确是点醒了我。。。
今晚我会好好的想的。
其实我应该没什么好抱怨了,可是有些事想起来还是会难过。
至少我试过了,对吗?所以不会再遗憾。

伤心期是一定会有的,你说不要设限,可是不设限的话会延长很久。
我不愿在这等事上耗上我太多时间,因为不再值得。
有机会我们再聊聊吧,我一定比今天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