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遇见老朋友!

今早在klcc 看展览,逛逛时一个人冲到我面前,
抓着我对我笑。
我直觉反应也是笑笑。。

我知道我们是认识的,可是想不起他的名字。
就想说先聊聊,看有没有hint..
他笑说: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说我是visitor, 来看看。
他是exhibitor, 负责展览,介绍他公司。
他很坦白地说其实我忘了你的名字,你是。。。
想了想,说是:秋芳。
我笑说,对呀。
B 看见我没跟上,转头看见我在聊。
她也向前来,向他们介绍了对方,也很坦白地说其实我忘了你的名字。
他很大方地说我们来交换名片好了。
上头有手机号码。
聊一下,才知道原来他住得离我很近。
说了下次见面啊。。我得赶看我的展览了。

世界真小,最近老在这里遇见麻坡朋友。
是因为知心好友-ivy 离开了,老天安排其他的朋友给我吗?

* 最近常见面的朋友老说,如果我离开了,你会怎样?
是暗示我说该对他好一点吗?还是让我作好心理准备,别太依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