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我们一起飞..

为了一起飞,可怜的mango 要转机。

这个十月,我们去槟城参加大学同窗的婚礼。。
趁着零机票,我们赶忙订好时间,赶上了。

要配合三人的时间不容易,所以芒果只好搭早班飞机飞来kl 和我们会面,
然后一起飞槟城。
为什么这么麻烦?经过我们的‘斤斤计较’,
这样mango才不至于在寒冷的星期三晚上滞留槟城呀。

*这篇post中断了太久,有几个小时吧,因为ivy来访,陪我搞了半天的blogspot, 我blogger放弃了。太麻烦了,我又不是要写programme..
*这篇写不下去了,我都忘了我要写什么。
睡觉去。。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