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hoho, 雨真大呀。。


今天的自然醒,只能让我吃到午餐。
活该昨晚讲电话到两点多,喉咙干死了。

问了kong eu, 原来我房间向south west, 又是夕照,真衰!
怎么每次租房都是夕照,虽然这次偏西而已。

天气很热,心想难得好天气,洗衣机也修好了,
就进行一星期一次的圣礼,洗衣服耶。。。

那我干什么好呢?上网乎。。
看了几个不认识人的部落格,有一个蛮吸引我的。
看了老半天还不知道他是学生还是上班族,是住马六甲还是kl,
可是他的生活,家居摆设都是我喜欢的,就连最近去的台湾旅行,都是我要去看的地方,
有兴趣的股票,也是同一支,频率很近哦!!

看来大家的生活都很充实,现在已经踏入了我的birthday month,
所以我也要好好努力了。
去年许下的目标到今年还没成行,今年要加油哦。。
连去年的目标一起实行!

这个周末要好好完成要做的事了,不能再偷懒。
刚刚要用电脑看资料时,窗外的细雨变大雨,雷打得直响。。
为了怕打坏电器和网络,我被逼下线十分钟,

真讨厌kl的雷雨,打得真响。。。

雨停了,晒衣去!
* 期待晚上的电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