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想你

今天跟朋友见面后,一前一后,我们分别开着两辆车子回家。
因为见面地点不是我熟悉的地头,所以我开车跟在他后头,让他带我。
虽然我的GPS是开着的,可是我还是跟着他,因为他说要带我走不会塞车的路回去。
(星期五夜晚kl路不塞车?我倒想看看)
结果,结果,
我塞了一个多小时,才赶到第二摊聚会!

在开车时我们通着电话,是因为我无聊。
我讨厌塞车,所以塞车时都会打给他解闷。
今天的收讯不是很好,时清楚接收,时断断续续。
在我大声说了很多次我听不到,听不到时,
收讯变好了,可是他不知道。
他说:我想你!
我还是大声地说:你说什么?我听不到?大声点!
他以为我听不到,安心地重复了很多次。

我是听到的,很清楚。
让他重复这么多次,开始是作弄,反正这是我们的相处方式。
后来是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所以继续拖延。
再来。。。我想知道自己的反应。

很多很多的我想你,让我明白了。。。

我一点都没有感动,心跳加快的反应。

过了一阵子,在他安静后,
我说,嗯,ok了,你刚刚说什么?
继续装傻,我也只能这样,来维持这段友情。
这样就好了。

5 comments:

  1. mate,一点感动都没有吗?我会觉得很甜蜜哦。。。
    哦,到底是谁?难道是。。。。

    ReplyDelete
  2. 我也以为会有,
    结果一点点都没有!

    ReplyDelete
  3. 不用有感动或特别心跳
    只要对那人有感觉
    特别舒服的感觉
    不就得了咯。。

    ReplyDelete
  4. mate,大赤赤的写出来,很想你的人会看到吗?
    爱情都始于心动吧,不过舒服的感觉才能让爱情细水长流。。。有暧昧哦。。。

    ReplyDelete
  5. aiya,我才不会让他过来叻,安啦!
    没有暧昧啦,一点点也没有,至少我没有咯,我清楚地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