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没有你的踪迹

今天早早回家,吃完晚餐后上朋友的部落格看看。。。
吓了一大跳,因为看见芳子这名字。


她说她离我越来越远,我这里再也没有她的踪迹。
我们一年前一起的梦想,扶持的日子已经慢慢消失。。。
可是,这瓜昨天才睡在我旁边,她老公还一直说干嘛你们这么多来聊。。 原来两个月前她有了这样的想法。。。


朋友,就算没有天天见面,天天聊天,互报近况,
我也一样把你放在我的想念名单里呀。
也许平时繁忙的工作让我忘了曾经的梦想,扶持的需要,还有关心,
可我不可能会忘记你的啦。
只是关心没有常常挂在嘴边,
msn也没常聊 ,
(呵呵,谁教我看pps呢?)
可是你永远都是我最期待的minum kaki 和 makan kaki.
在吃着好吃的东西时会想起你,欢乐时光是也会想到你,一下下。


* 我承认现在的工作让我在周日的时候都很累,忽略了很多人。
要体谅哦,因为这是我喜欢的工作。


有空来找我睡呀,我们再聊到凌晨六点,然后让我再带着熊猫眼去上班。 让你老公嫉妒一下。。。

3 comments:

  1. 也许是多年没见没聊。。这才惊觉自己离你们那么远了。。那几天的相处让我有找回你们的感觉,而我通过聊天和行为零零散氵的拼凑起你们现在生活的样子。如果没有这一趟,我肯定离你们更远。。也不会知道你们是我不想失去的good mate!

    你们会不会放弃我?

    ReplyDelete
  2. walao.....
    你的chuan chuan 会不会让你放弃我们?
    问到这样暧昧,我要怎样答?

    我不是让你过来这里,了解我的生活了嘛?
    有什么就直接问,不用慢慢拼凑。

    ReplyDelete
  3. 慢慢拼凑的意思是那几天的事情啦朋友
    回来才知道你有blog嘛

    我很暧昧吗?哈哈
    chuan chuan和你们是两回事啦
    哦。。从前的geli完全收敛了
    我回头是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