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MC 1.5hours

不知道该用什么来形容我现在的感受!

从前天起就觉得身体不对劲。
去到中药店店员都说我要降火了!
好吧,听他一次,买了所谓的野泡参,和B冲水喝!
天气热,在大太阳和下雨天游走的我们,虚火上升啊!

今天B一早MC了,我还庆幸自己虽然有点dizzy,可是还ok!
见完早上的顾客后还因为胃口不好,想吃辣的而点了rojak.

下午三点发觉不对了,肚子好热。
人好想睡!直想趴在桌上阖一下眼。
顶不住时拿了病单,找J签名后就往panel clinic走了。

医生很谨慎地戴着口罩,一一询问,量体温。
体温正常!
检查一下肚子和背,他说是gastric.
背后都感觉痛算是蛮严重咯!
问了我午餐,说不能吃辣哦!
curry, tomyan, spicy, coffee and tea, 他一边念我就一边皱眉头。
说这些是我的最爱,除了茶!
我还开玩笑地说:那不是HINI咯,他拉下口罩来笑说:不是!

他问我MC要一天还是半天?
看完医生都四点了,我五点半就下班了。
让他开了半天,我拎着药就回家了。

现在想睡又不能睡。
待回朋友们要来我家,看来今晚我不能尽兴了。
每次期待的事都会有其他事来搞局,无奈-ing.

我的胃,不要再折磨我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