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叫出你的名字

最近自己很8。

很喜欢问别人的名字,然后一直叫。
XX, 请帮我转接电话。
XX, 谢谢哦!
XX, 今天好吗?帮我一下。。

这些 XX,都不是我的同事或朋友,只是顾客公司的接线生或其他员工。 去到旅馆,看见别人名牌上的名字,就自己在那里用起来了。
hi, XX, 请你帮我。。。。

顾客用fixed line 拨电到我手机,我大多能在电话接通时就喊出他们的名字。
有时吓到他们。直呼:你怎么知道是我??
废话,我有记录的好不好。

习惯了兴致一来时,跟陌生人随便哈拉,
聊下聊下好像又多了解了一些平时不知道的事。
就像我就在钟表行问人,墙上挂的钟为什么都是10:10这种无聊问题等。
(没办法,忘了是魏爸爸还是妈妈问我的,我只好找出答案咯)
所以就知道一点点,加一下我的半桶水咯。

以前,我总是不想跟人说太多。
说太多透露太多。
现在不一样,我尽量分享。
用我知道,喜欢的事去跟其他人分享。
交换别人的想法。
也许有不一样的观点,也可能找到跟我想法类似的人,
而变成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