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i like cream puff!


一直都很喜欢西式甜点,喜欢巧克力和咖啡口味,不喜欢vanilla,
除了cream puff.

我钟爱cream puff, 而且很专一地只喜欢vanilla 口味。
那天与ivy试了其他的口味,怪怪的感觉让我们很难言语。
谢谢她把最后一口vanilla cream puff留给我,所以那晚我口里留下的是我喜欢的vanilla味道,而她的很不幸地是另一种味道(是芝麻,绿茶还是巧克力,我都忘记了)

cream puff也叫泡芙,一口咬下,满满的vanilla cream, 幸福得要命!
多累多不高兴都融化在这一口满足感里了,我喜欢。

刚刚msn跟朋友提到这个我刚找到的好吃cream puff.
他很不以为然地说就是上回我买给你吃的嘛。
那时你可没说好吃啊!
* 哈哈,心照啦!
我是有一点点感动的。
可是感动到最后变成委屈,因为你逼我吃完所有的甜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