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契机


最近拜一位朋友所赐,常常跟我聊起车子的型号。
在我什么也不懂之下,只好每回他说一个型号,我就google image一下。
有些车子我见过,有些没有。

他说男生本性就是对车子型号比较敏感。
对性能,马力了解得比较透彻。

平时我对车子的认识只有看到Logo才知道那是什么车,
更别说是什么型款了。
只知道不要跟BMW 和Benz 太靠近,不小心kiss上了代价俺都不敢去想。

最近在路上会常常看其他的车子。
知道我很喜欢的车前灯是来自Audi A4的,喜欢的车型是525i.
有时也会看看其他的车子如mazda.

有时候生命中的契机就是这样出现。
现在这个朋友撩起了我对车子的敏感度,慢慢培养车子的了解。
也许哪天我遇上的新朋友,或新客户刚好很喜欢聊车子。
这样我的半桶水car knowledge 又可以派上场,赢得他人的印象深刻。
说不定这是我下个故事的开始呢!

* 要顺便promote一下这个朋友。是位条件很好的优质蓝筹股。
目前单身,万年诚征伴侣中,男女皆可!
有兴趣者可以来巴结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