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我们一定要见面哦!

有时真的很奇怪,
电话里讲不通,非要见面不可。

有好几个顾客没见过面时,口气是rude的可以,
提要求是好像是我欠他们的一样。
讲不妥就说没得好谈咯,
不买账。
俺都还不确定要不要跟你做生意呢。
来跟我耍大牌,等下charge你高高,补偿俺受伤的心!

最近被GM赶着见顾客。
所以也没得好挑,谁我都要见。
往往最后一分钟被顾客放飞机改appointment后,又急急忙忙地找人约。
非得把一天的空档塞满不可。
(呼呼,好忙哦!)

最近连sample也自己送了,courier赚不到我的钱咯。
(每天开车在kl逛,ivy说我变黑了,呜呜!)
所以常打电话给那些很久没见,或是从来没见的顾客,说我们来见一下啦,来嘛!

往往都是通电话时很跩的那几个,见面时好nice哦。
加上我的甜言蜜语一下,什么人都没问题了。哈哈!
接下来的call就很容易搞定了,因为见过面啦,所以不再有陌生感,知道你我长什么样,讲话也比较客气了。
就连上回那个看她前面就想打她后面的顾客,也被我见面搞定了。
虽然还是很难约她,可是谁管她呢?
只要order还是一样进来,她对我的态度也软化了就好啦!

所以我们一定要见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