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你好像很enjoy kl的生活”

今天我的顾客这样comment我。
他说他到现在还是不习惯kl, 虽然呆了比我久。

这个顾客,很搞笑。
超喜欢聊天,所以每次见他我都会预两个小时。
今天,告诉自己只能见一个半小时。因为过后要赶回麻坡。

结果,爱哈拉的我们,讲了三个小时。
搞到我之后的全盘计划乱完,边开车边忍胃痛。

虽然他讲到兴起时会:"妈的,我跟你讲。。。。”
(hello, 我是淑女叻,不要一直妈的啦!)
不过,既然他讲到兴起会这样,我也ok的听就好啦。

他是batu pahat人,正巧我也在那里呆过两年,所以还蛮有话题聊的.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去见他,本来已经很累了。
可是一见面连开场白也不用想,很快地就可以称兄道弟了。
他很喜欢找吃,吃美食。
很多他介绍的BP美食我都吃过,
反而他说的麻坡美食我没有印象。
因为我都吃住家饭嘛。

今天聊很多,关于他自己的网络生意,还有old town的加盟方式和赚钱方法。
虽然车大炮的成分很多,可是我还是听得很ok.
到最后他说我是一个很好的supplier。
(*因为我比较听话吧!)
我呵呵笑,直说:是啊.
(**称赞嘛,我来者不拒, 全收)

周末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