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是否工作后你不再感性,或是你从来比较理性只是我误会了

引用朋友在msn上问我的话。

这两句话着实让我吓了一下。
看来这两个好朋友潜意识里把我认为是那种看见天下雨就要低泣,
看见落花就要伤感,举杯时就得吟诗的超感性了。
(*先说,我看不懂诗,也不喜欢诗)

虽然我喜欢看的戏比较冷门,在电影院时常常一面看一面哭。
可是,总的起来我应该不能算是感性。
我做决定时很理性的,感情用事很少会发生。

如果说以前的部落比较感性,现在比较多工作日记,而让你们有点接受不了,
那我只能说:你以前不够了解我咯。
现在的我其实比较接近自己的个性。
以前的部落格,只是大学写论文时的by product。
论文这么理性了,当然要来点风花雪夜啊。

所以,也要喜欢现在的我哦!

5 comments:

  1. 原来以前的部落才是凶手!
    那些风花雪月啊模糊焦点

    重新认识你了啦:)

    ReplyDelete
  2. 还有那个kiss的Mv
    你看一次哭一次
    我都没掉一滴眼泪
    那个也是凶手

    ReplyDelete
  3. aiyo,都说画面和文字比较会让我流眼泪。。
    可是这样也不能说我就是感性吧?
    我骨子里是超理性的!

    ReplyDelete
  4. KIss MV 我也有哭!!哈哈,但这不能全面的代表某个人的特性。。。我觉得没有一个人是完全属于理性或感性的,这个瓜,有感性也有理性的一面,看是什么事情吧。。。

    ReplyDelete
  5. 这个瓜,是指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