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Post Holiday Syndrome

拿起冰箱里最后一根百香果冰棒,
突然撩起了所谓的 Post Holiday Syndrome.

短短的假期,让我了解自己还算是个健康宝宝
(跟两个有完H1N1 syndrome的旅伴同吃,同睡,同玩后我还是一样ok哦!)
回来后我全力冲刺,拼业绩。
当然,我的车子们也努力帮我花钱,
所以不拼不行呀。

在cameron时,旅伴总说我们应该要写一下游记的。
我第一个说不要预我,我铁定写不出来。
这样real的东西老实说我还是写不出来耶!

冰棒吃完了,syndrome也过完了。

*有谁要去cameron记得告诉我,我要买冰棒!

3 comments:

  1. 你现在要show off你的健康是不是!
    不过真的很厉害咯
    咳嗽,伤风,发烧,泻肚子,呕吐的
    都没有影响到你
    还share食物tim!
    我十月还要去ch
    cameron highland resort RM875起跳。。吓人

    ReplyDelete
  2. 哇~那你的体抗力很好噢,拼时别忘了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到我的blog坐坐时,记得要留言噢,我会听取你们的忠言的,不怕逆耳。。哈哈。。
    祝福你~

    ReplyDelete
  3. YW,
    then go to The Smoke House la, 400++ and above only, cheaper option.

    Serteng,
    my immunity system worked best that time, to fight over those viruses..haaa.
    sure i will go to ur blog.
    no worr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