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follower????

今天要更新部落时,发现dashboard有点怪怪的。
一个青色的提示: 1 new follower.
查看一下名字,应该不是我认识的朋友吧。
反正也看不到他/她的资料,所以,朋友你好啊!

这个部落比较隐秘,没有我的邀请,是无法像friendster那样找到的。
所以会过来的朋友,几乎都是我认识的。有十位了吗??应该吧!
所以,对不认识的朋友我会感到意外,还有很开心哦。
(特地为这个新follower写下一篇!,嗯,你眼光不错!)(me 自恋一下)

我也几个固定会过去看看的部落格,有时有留言鼓励,有时就静静地。
这几个格主是我在现实中并不认识,也不打算变成现实中的朋友。
看着他们的生活,跟我的不同。
也许,人总喜欢欣赏跟自己不同的人吧。
有点羡慕,虽然我的生活也过得不错。
有个女孩跟我一样,同个时候换工作,开同款车,一样爱吃好吃的,只是我不吃她喜欢的韩国餐。

有个男生跟我来自同个家乡,其实靠得很近。
人在新加坡,爱摄影也爱旅游。
他的部落格很平常,大多是游记和人在异乡的故事。
印象最深的是在他的部落格看见我中六同学的婚礼。
他是新郎的兄弟,我跟中六同学失联了。
意外地看见她的婚礼,那种感觉真的有点奇妙!

2 comments:

  1. fangzii,你好,我是sEr teNg~你所说的那个新follower应该就是我吧,哈哈。。。如果不是我也没关系,我还是欢迎你到我的blog坐坐~随时欢迎你~祝福你。。。
    http://serteng.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对呀,就是你!欢迎哦!
    我也会过去看看的。谢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