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很羡慕你,正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

最近,很多人都这样告诉我。
无论是看过我的部落格,还是见面接触的朋友。

是的,我是幸运的,遇上对的人,爱上我所选择的决定。
(好暧昧一下。。。)
可是,很多人不知道,从搬来kl到现在的将满一年里,我其实是很辛苦地挨过来。

转行,对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虽然我考虑了很久,可是压力是很大的。
告诉自己再也不要转换工作了。
适应力超强的我,也顶不住。

第一个星期五,我就决定辞职了。
后来给与自己一个期限,挑战自己三个月,留下来。
看看自己三个月后会变成怎样。

每个人都说我的工作好像很轻松。
打打电话,见见顾客,哈拉一下。
可是,我想起一件超恶心的事。

加入公司初期,可以独自行动后我兴高彩烈地去warehouse 拿sample.
心想这样容易的事,待会还可以蛇去哪里。。。

结果,迎接我的是一箱箱生了虫的货。
那种生在米桶里的虫,只是比较大只。
(现在我看到那种东西还是超恶心的)
本来我只要random各开一箱,拿一点sample就回家的。
现在要处理一共30几箱的货。
我连geli的时间也没有,call B 告诉她状况,她imagine不到。
因为货还没有过期。

招来warehouse staff, 一箱箱打开,把货拿出来,拍照,拿sample.
虽然戴着手套,可是虫都爬到我的手上来了。
忍着呼吸,因为herb的粉末很细,很容易被吸入,或吹散。
爬进箱里一一检查,把没生虫的货放回箱,封好。
生了虫的就quarantine,一共17箱。
我一度问自己我只是做sales而已,为什么我在做这个?
还想晚上会不会梦到这些虫。。。geli.

把有虫没虫的samples统统带回家,那天六点多我才从klang回pj.
蛇去玩?虫就有。
一身臭死了,全都是herb的味道。
一身的粉末,回到家好像洗了两遍澡才去掉所有味道。
好彩,晚上没有梦到他们。

第二天还要汇报,然后帮虫虫拍大特写。
因为要compliant supplier.

快乐的工作,大多时候是的,只是我选择告诉你快乐的事吧了。
生活要自己选择快乐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