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Bad Day!


不应该把一个星期的开始叫作bad day的,可是,今天很背哦!
我的GPS带我绕花园。

说来我也不敢相信,我竟然开着GPS在ampang迷路近两个小时。
这个新顾客的所在地,GPS上显示不到,我只有大概大概找,反正有google map在手,心想不会太难吧。

结果,很顺利的去到ampang,可是,在ampang hilir搞得我乱七八糟。
明明很接近地点了,却在转错弯而越走越远。
到最后没办法了,下车问了cab driver, 一边拿着google map, 一边听他讲很奇怪的广东话,最后他换成英文,因为他看我皱眉头,很艰难地重复他所说的话。(我有用华语,只是他不理我!)

后来来到ampang jaya, 明明已经很接近了,可是听了油站工人的指示,我上了ampang flyover.一个很错的决定,让我还了两次toll还回到kl city,直往ampang的反方向走。

回到kl city,我终于乖乖地拨电问顾客,顺便告诉她我会迟到哦。
要知道,appointment是三点,我可是两点就开车了,因为打算慢慢在外头蛇。
经过朋友工作的大厦,还sms她新大厦很漂亮哦。
心情轻松得很,所以慢慢开车,一点也不慌。

可是,三点过了,我还在kl city,心情就变得很糟,很急。
慢慢回到ampang hilir,原来是刚刚我经过的地方。

明明迟到了,还要烦parking. 看见一个男生走向他的车子,我停下等他离开。
可是,马来人吧,总是慢吞吞地,我后面的车子已经鸣车笛了。我无奈地看着那个男生,如果他告诉我他是在等人,我可能会用墨镜后的眼神杀死他。
他笑笑的点着头,示意我先走,他会帮我留着那个位子。
哼,我才不信。
我好气,一面嘀咕,一面找其他的位子。
太远的我不要,兜兜转转又回去了那个地方,顾客公司的正门口。
那个男生还在车里,看见我来后,笑笑地示意,然后把车子开出去。
wah sai, 他真的把位子留给我yeh, 看来今天我也是有点运气的。

今天下午的这个顾客是位心理师,也是催眠师。
还在是位很和气的马来女企业家。
所以我迟到的45分钟才没变成大事。
而我满怀委屈地告诉她其实我两点就开车了,只是不熟ampang, 迷路了,换来了她的大笑和sayang.
yeh, 破冰成功!

我们聊很多,关于她的新计划,还有她公司的走向。
我发现最近很多人把我当Information counter咯。
找人工作也找我,我又不是jobstreet.
我提议了一点她的marketing走向,刚好跟她所计划的不谋而合,
i can read her mind 呀。
(其实来来去去不就是这几样,见多几个人俺就会掰了。)

走出办公室,kl 下雨了。
我在ampang, 回到taman tun 铁定来不及了(七点半后我们小小职员是不能再进公司了)
打电话回公司让同事帮我关电脑,我不回去了。
在 jalan tun razak 塞得好严重。
路况好糟,好多地方都有很深的积水。
走回大学时的路,原来大学时代离我很远咯!

不想塞车回pj, 用了很贵的duke highway.
很快地回到我熟悉的taman tun。

*好在上个周末把车送回麻坡维修,把弟弟的auto car 换上来。
不然manual car有得我好受的(下雨塞车天)。
也好在上个cameron之旅 ivy 和yw 硬逼着我学驾auto, 所以这次才没有 kelam kabut.
这些,也是一连串的契机吧,帮我渡过这天。

吃完半bar的巧克力当庆祝。
(无聊,我知道。谁叫今天是轻松的星期一呢?)

2 comments:

  1. kl最近都下雨啊?这里干得很呢!
    好想吃心爱的黑巧克力!
    才回来一个星期,我又想出走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