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我第一眼就知道

我第一眼就知道,我喜不喜欢他。

最近几个朋友都跟我聊起这样的话题。
有者是refer to 某个人,
朋友说她就知道他不是她那杯茶,就算他们只是刚刚见面聊天。
我说了解需要时间,朋友说我就知道he is not the one.
是感觉。

有的朋友说第一次约会就知道了。
约会中只想赶快回家,绝不要有第二摊。
我说有时对方第一次跟你约会比较紧张,难免会有小小意外。
多一次机会如何?
朋友说,其实她可以感觉到的,这男生不是她要的。
第一次的约会已经是给予机会。

感觉上我好像很善良,一直给人机会。
其实我以前也是一样,
很多事发生后,了解timing的重要。
如果不想错过对的人,就不要在第一次就把人踢出局。
也许,你会发现那个就是你找了很久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