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够暧昧了吧...

最近遇上很多人,有的人想法积极,我把它归在 positive thinking。
在他们的眼中,机会到处都是,山不转路转。。。
危机既是商机。

也有几个人,想法超negative的,每次见面都是抱怨。
不好意思,我怕!

我怕我的positive会被你影响,
怕意志不够坚定的自己会偏负。。。

所以,我下意识保持点距离,让你变成我的反面教材。
每回跟他们见完面后会找我超positive的朋友,灌回点正气。。

今天见顾客时遇上一个老板。
我们从男生三十算不算老开始聊起,他分享他如何从受薪人士变成自雇人士。。
怎样在经济危机中创业,和现在面临的困难
(不好意思,我真的很喜欢听这些)
然后在一间公司里,老板怎么想,员工怎么想。
为什么老板每天无所事事,却看得很远。
为什么员工做得天昏地暗,完成了project, 然后又另一个project.
employee and employer minded 啊。。。

从事这份工作以来,我想我最大的所获就是可以遇上不同人吧。
我发觉老板们大多的想法都很一样,
很积极,很敢,很冒险,calculated risk.

很轻易地就可以分辨老板思想,和员工思想。
有时也可以想象我面前这个人,五年后是怎样的人。。
十年后呢?
这叫会看人吗?

hoho,可以去摆摊跟kong eu 抢生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