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fangzii.w

最近,不约而同地,几个朋友都对我这部落格作出了一点评价。

很多人看了我部落,说我的工作很好玩,很有趣。
有的说看来我很享受我现在的生活。
有的说我比以前开朗了,
有的说在我部落格比较像工作日记,再也找不到我心中的想法了。
再也没有 isi tersirat.

这个的确比较像是工作日记,
记载我的工作,开心和不开心。
我也的确比较享受现在的生活,忙碌的生活比较有存在感。
我的开朗,是一直都在,也许是你不懂而已。

工作了,繁重的生活让人比较没有所谓的风花雪月。
也没有精力去活在是与不是之间。
没有乱想的念头,所以,也不会去所谓的isi tersirat.
也许,通过这里,你会比较了解我
也许,你会更不了解我,为什么跟你认识的有点不同。
如果不习惯,就把它当作是另一个上班族的生活来看就好了,
没什么好意外的。

*谢谢几个朋友都会告诉我他们一上网就会先来这里看看,感动得无以回报,只好:
让你们请我吃饭报答你们。
去领牌子登记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