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记忆中的味道

刚刚跟朋友涮完火锅回来,
肚子很饱,可是却不够满足。

第一次去吃时,是两三年前。
我记得那个涮猪肉超棒的。
我一个人就涮了四盘(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薄薄的猪肉片,涮个十秒就沾酱送入口。
滋味美妙。

所以到今天还是念念不忘。
每回经过puchong总是叨叨念,我要吃涮猪肉。

朋友了解我的馋嘴,今天跟我在那里碰面。
说好要大涮解馋瘾的。

结果,最后变成了涮一点羊肉,一点海鲜,两人才吃四盘的猪肉
就饱到撑死了。
结果想点的饮料没点成,肚子就没有空间了。

今天的猪肉也没有这么好吃。
是记忆把味道给美化了吗?
(素质看起来没变啊)

很多时候我常把记忆中的人事物给美化了。
所以回忆统统很美好。
选择性忘记了痛苦,只记得甜蜜。
所以旧人总是比较好的。
谁让自己活该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