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你不该是我的专注。。

是写给以前的我,现在的我,还有一个好朋友。

专注在一件事上很好;可是专注在一个人身上并不好。
过多的专注,会变成负担。
你我的负担。。

害怕失去他,结果真的会失去他。。
不平等的关系,注定了一段关系里的主导者,与被动者。

我说,
能让对方流下眼泪的是主导者;
能让对方害怕失去自己的是主导者;

想念对方比较多的是被动者;
总是等待对方的是被动者。

一段关系里,主导者往往无需付出那么多,
却能享有更好地回报。
被动者往往流下了最多的眼泪,
还是留不住那个人。

*可是,偏偏还是很多人比较喜欢当被动者。

1 comment:

  1. 如果可以,谁都希望能够成为主导者
    但是在一段关系里只能有一个主导者
    也许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拉近主导者和被动者的比率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