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我要看啦!



今天是monday, 可是今天没有blue Ooo...
满怀期待今晚的电影 - Departures..

一早已经跟经理B讲好了,今天我六点要看电影哦,
五点半我就翘走的咯。。。
她笑笑说好,可能需要早点走,因为还要找parking.
还跟她说剧情,虽然我把乐器说成了小提琴。。。

每月一次的sales meeting, 延迟了一小时,四点才开始。
在进GM房时,忙简讯朋友先别买票,因为我不晓得自己是否能赶上。
G 一个人就主导了整个局,一个人说了前一个小时。
说了经济的走向,说了这几趟trip的收获,当然少不了的sales skill个人show.

剩下的我们三人,只有拼命找机会想插话,企图把他拉回来我们的会议。
最小咖的我,还兼秘书做minute叻,都听到神游了,还是得写一下。
过后就是自己作story了。

假意地低下头,看看放在桌面下的左手,手表上已经是五点半了。
我们才刚进行今年度的客户分析,我知道我绝对赶不上了。
压下了失望的情绪,好好把会议进行完。

六点过了,我们才正式结束这个会议。
同事走得七七八八了,我们却得留下来,
完成会议前的工作,还有回复电话。
很无奈的敲键盘,很无奈的跟朋友道歉我的失约。
期待落空真的很不好受。
刚刚上网看了关于这部电影的讲评,越看越不爽,我现在就是要看啦。
*每次很期待的东西到最后都会出问题。。不甘愿。

**明天还有很多很多的工作等待着。。。还有一个很喜欢跟我bull shit的澳籍印度customer...


我一定要看到这部片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