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就是睡不着嘛

最近体质很敏感哦,
所以过了六点我就不点咖啡了,就算只是oldtown的丝袜奶茶,
也会让我在夜晚眼睁睁到天亮。

昨天跟朋友聚餐时,她和侍者都强力推荐kemaman coffee.
看看手表,还有十五分钟,拼了。

咖啡很香醇,很浓。
在hi tea之前我其实已经犯瘾了,有点开始伤风症状。
喝了咖啡,脑袋清醒了,可以跟人fighting了。
(*跟一个新朋友讲话要费很多脑细胞)

结果,结果。。。
我到凌晨四点还text我的朋友说我还没睡啊。
结果无情的朋友没人理我,我只要眼睁睁地待到七点。
该起床准备上班的七点。

今天一直不能focus, 早上再喝下浓浓的咖啡只让我更加爱睡。
好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