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送行者 - Departures


下班后我终于赶上了。。。
如果不想知道太多故事的话,也许你应该跳过我这篇哦。。

昨天上网看了故事大纲和网友讲评,才发现自己之前以为的故事情节整个错完。
我一直以为男主角是那个老社长。。。
没想到还有一个蛮养眼的男主角。。
大家都说女主角很难看,原来是广末凉子,这部片子里的她是没有以前那么漂亮啦,不过,还是很温柔啊。。。

* 命运有趣的是,你根本不会知道它的结局*

受不了自己的爱哭鬼,戏刚开始我就在流眼泪了,可是后来想想却不知道是哪一幕感动了我。。。
气氛营造得很煽情,很容易让自己不自觉地落泪。。。

这部片子里很多地方都很赚人眼泪。。。
不止是我这个爱哭鬼,后头也是一直在猛吸鼻子的。
反而坐我不远处的uncle, 文风不动的看完整场,大气都没有哼一声。

这部片子有一点我很不喜欢,剧情在最赚人眼泪是就结束了。
碰地一声全场开灯,好多的眼泪都来不及收。。。
所以大家也不愿起来,站起来的也不敢往后望。。。乖乖地向前走。

*还是比较喜欢那些有后续的片子,让我们知道明天生活依旧,也让我们赶快把眼泪擦擦,心情收好。

* 看到火葬那里时,我发誓,我有很认真地考虑绝对不让我爱的人火葬。。受不了呀。。。。

*这部片子的商业味其实满重的,是那种不必想太多的片子,大家可以去看看,很特别哦!

4 comments:

  1. 但我的心愿是火葬哦。。哈哈

    之后洒入大海。。

    觉得。。环保。。。

    ReplyDelete
  2. 3R - Reduce, Reuse, Recycle.

    Reduce - 减少地球人,一个

    Reuse - 器官捐献啊。。

    Recycle - 作鱼儿的养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