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instant mee with cheese

huh uh..it's really GOODDDDD....

虽然很少吃,可是有时饿着下班时也免不了。
虽然我不能喝牛奶,可是cheese 和plain yogurt这两样乳制品是我冰箱里的常驻嘉宾。

第一回试煮时,我把cheese加入汤里煮,浓浓白白的汤水,看了都恶心。
本来已经对快速面没有好感的我,结果那天好像把它给倒了。

不信邪地再上网看看,看看人家口中的好味道到底是怎样煮的?
(说到这,我绝对是依赖网络生存的宅女。我相信什么事都可以在网上得到,也不屑年轻人说网络太麻烦而不去学)

结果,人家是煮好后才把cheese片放在面上,让它慢慢融化啦。
牵丝般的视觉,咸咸奶香的味觉,还有幸福满满的感觉,才会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吃快速面。

当然,基于我不是吃不胖的女生,所以还是得意思意思地放半片就好。
(有人开始怀疑我的专业,所以基于我营养师的招牌,还是要劝大家,煮快速面时要过一趟热水哦,把面上的油炸渍减少,比较健康。)
(这是免付费资料,任君索取)
(*如果说煮快速面就贪图那三分钟,何必这么麻烦?说真的,生活是更麻烦的一件事,为什么你还过?让自己感觉更好是人生必修的课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