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光明正大地在公司睡觉

对啊,就今天啊!

一早不甘愿的起床后,一面梳洗,一面想可以不用上班的理由。
结果,还是在8.44分时刚好赶上了上班时间,看见接待处的同事们,
笑笑地问他们说:开party呀?
他们也很轻松的回答:爆窃啦,不能上去。

哦?糟了,不要把我的cpu偷掉,我的email还没有backup的。
那个不见了我就完了,所有客户往来的资料都在里面。

听同事说三楼的办公司全部LCD monitor都不见了。
冰箱里的红酒还在,一支不少,所以断定小偷们不喝酒。
楼下价值六千的咖啡机也还在,所以他们应该也不爱咖啡咯。
各国的钱币,支票和现金都没有了。
当然也包括我抽屉里的几十块,那是公司的钱,不是俺的。

好在他们没有把办公司丢得太乱,所以后来收拾得也很快。
上个周末taman tun 共发生了两件办公司爆窃,所以警察来得很慢,
鉴证人员也只来了一名。
在无聊等待的当儿,我跟大伙儿去吃了两顿早餐。
回来时掩不住的瞌睡虫来袭,
趴在桌上就睡了。

搞一搞,还以为可以让我们回家的。
结果十一点多就恢复上班了,我也只好一边上网,一边扮忙。
混混到午餐时间。

讨厌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