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听讲座

今天起得早,为了去听讲座。
我还以为会很少人出席,结果庞大的礼堂竟然不够坐。
果然大家都还很关心钱的流向。

不是想跟你分享内容,其实我也没听明白多少。
是关于经济的,我没有这方面的背景,就去看看就好。

有五位speakers. 我想说的是他们的演讲风格。
chartist用很多很多的chart和数据来呈现。
我们一起看完了32年klcl的数据,累死了。

business man很风趣,动作很多。
带动全场,当时间到而主讲人没讲完却被逼停止时,
你会听见观众大喊:continue, continue.

唯一的女生是我最欣赏的。
她很firm, 咬字清晰,用字准确。
有点小幽默,英文流利地像报告新闻。
超有自信地。

maybank的chief economist 就麻麻地,
反正就是那种闷死人的官腔嘛。
还是第一炮呢。

最后是我最常见的,
好爸爸型的老板级。
讲话不温不火,时来的幽默,
是压轴。

今早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