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要改变你!

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

我那位陷入畸恋的朋友,在跟我们讨论她的恋情时,
说了很多次:我就是要改变他!
我们也说了很多次:那是不可能的。

我相信,永远不要去改变一个人,尤其是你喜欢的人。
当初你喜欢他/她,不就是他/她那时的样子,个性吸引了你吗?
那为什么现在你要去改变那个你喜欢上的形象呢?
‘我是为了她/他好啊’你要清楚,你是为了她/他好,还是为了你自己好?
他/她以那个形象在遇到你之前活了20@30几年,为什么遇上你后就要为了你们所谓还不确定的将来而来个大逆转呢?
同龄的男女思想本来就不太一样,不要老要求他成熟;
也不要害怕她总想要承诺(她就是不够安全感啊)

不要尝试改变一个人;
如果那人肯为你改变,那请确定他/她是心甘情愿的,
而不是听话的戒烟,却在跟哥儿们在一起吞云吐雾。
答应你少逛街;却在买了新包包后得藏东藏西地不让你看见。

这样的恋情太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