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接下来都是幸运的

今天真的很幸运哦。

一早去见customer, 也不是很匆忙,可是好像忘了一些东西。
在顾客那儿天南地北的聊了一个小时,
顾客很creative, 我很喜欢。
所以也会全力配合。

结束后满意的出来,想说这个星期应该很不错。
看见MBPJ的人就站在我车旁边,
我终于知道自己到底是忘了什么了。

我竟然忘了放停车固本

很没有仪态地跑过去,
看了自己的车大镜,没有?
笑笑说sorry, 还问人家在哪里买固本?
*这时我就觉得我 Johor plate 很好用。Johor 万岁!
执法人很酷地看着我,指了不远处的固本贩卖机。
我正舒了一口气,不巧瞄到他正从抄罚单的仪器里拉出一张罚单。。

OMG, 不要啊。。。

他应该觉得我很好玩吧,几秒钟里表情变来变去,
我自己都承受不住呀。

他还是一张没有表情的脸,隔着墨镜看我,然后很帅地把罚单。。。
夹在。。。隔壁的车上,然后就往我另一边的车子走去。

how a nice day....呼。。
我心虚地开着车门,然后还去看人家罚单上的数字。。。
RM80.00。。。
好彩。。。

所以,接下来的我都会是超幸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