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真的没话题了~

刚刚跟以前的同事,也是我前经理喝茶。
分开一年多了,这两个星期她过来kl training.
那时感情很好的我们,什么都可以聊。
分别在一个月内前后脚离开旧东家的我们,
渐渐减少联络。

有时会回想过去在BP的日子,
很高兴在刚毕业时遇上她们这群好同事。

刚刚的喝茶,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
好像没什么可以聊了。
问完近况,就问问以前同事的近况。
她是BP人,跟旧同事还有联络。
我这个没良心的,就真的失去联络了。
大家都各散东西,分别在不同的公司上班。
真怀恋以前上班的悠闲。

* 减少见面,真的会减少话题,变得很陌生。
就算是我一直认为不联络仍是我最好朋友的你,
少见面的我们也没有了话题,变得好陌生。
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聊什么~
好可惜~
我们还是好朋友么?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