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太赖了~

虽然我比别人多了一天假期,明天才回KL,后天上班。
五天的raya假期,我曾立志要完成很多事。
看完我的年报,分析多一点。
draft出ivy的menu,
看完带回来的那几本书,还有快要过期的杂志。
跟好久没见的朋友见面,好好休息,好好运动。

结果,以上的我多没做,除了见几个好朋友。
每天睡到自然醒,美好的早晨已经离我太远。
日常生活就是被我最爱的两个男生,也是最爱我的男生追得团团转。
我的两个小侄儿会在我还在呼呼大睡时猛拍我的房门,进来后想尽办法把这个姑姑吵醒,还被拉起来,然后表演唱歌跳舞给我看。
我半眯着眼看完,还有用力鼓掌,然后想睡回笼觉时又是另一轮的歌舞表演。
* 大小侄儿:三岁和两岁!
他们会抱着一堆玩具,跟我说:我们一起玩,ok?
*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这么有小孩子缘了。

会在我出外时不肯午睡,执意坐在门外等我回来。妈妈被逼打电话给我,让我一面苦笑不得地安慰爱哭鬼侄儿,他很幽怨地问:姑姑你怎么还不回来,我要等你回来~你快点回来啦。
我不回来他就不肯午睡,就算是被我老哥和大嫂藤条伺候了,还是很坚持等我回来~
结果, 我也只好早早回来咯~
也会在我晚上要出门时,死命拉着我说:姑姑,我要跟你出去~
百般安抚后还是不得要领,结果我差点放弃出门了。
我两个跟屁虫的侄儿~

唯一在假期有成就感的事是换了发色,发型却没改变多少,太短了~
好久没在头发上换颜色了,前一次是换工作前,一年咯.
这次是medium紫红色,感觉还不错~ 不会太亮。
可是这次试新的理发师却把我头发做了近三个小时~累得我一直在打瞌睡。


希望星期四上班一切旺旺,因为最糟糕的七月过去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